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感恩的季节

<爱你的50个理由>
耶!演完了!!十场的演出,象征着圆满。
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心思,这是一出很有意义的集体创作作品。
感谢:-
让我很放心把技术交给她的宇雯、
Cue点很准从没出错的的小豪、
帮我笃桥笃到烦死却依然很有风度的雄伟、
演完后还不过瘾的影后桥婆丽玲、
精益求精演什么像什么的戏神宏辉、
越演越有戏味的形象顾问雯秀、
爱演爱现义不容辞的好帮手氏昱、
演技很平稳很少要我挑戏身兼道具组的靓靓瑞莉、
身兼多职帮我打点前台布置包办宣传好得没话说的好搭档伟良、
排戏对他来说是一种奢侈的冷面笑将兼即兴派掌门人忠辉
形象专业的前台super model 志乐、
能唱能演能主持让人眼前一亮未来不可限量的思艺
多才多艺配合度高少见的有做功课的艺人燕婷
肯学态度好自求进步让人有惊喜披着羊皮的文贵
有他在场就让我们可以天不怕地不怕的超级无敌万能老爸,
挨义气好布施的年轻钻石王老五欧才那老板雷纳
义务拍照兼半赞助印刷品的爱哥比老板蔼立
救世主般跳出来帮我收拾残局的不老的传说代言人国煌
百忙之中还抽空出来帮眼的蝙蝠侠世平
跟场跟到过瘾的挂名助导兼义务摄影师忠毅
用自己的方式来给大家制造幸福感的十项全能博爱老鸟制作人国忠
爱用镜头来看戏的二话不说好人kit
考试期间还特地来客串当前台人员的冠军作汉
本来要买票来支持我们却不小心当了半天前台人员的振安
对我的早出晚归甚有怨言却又放纵我的任性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
还有帮口宣传、拉人来看的众朋友:俊霖、乙平、妙赞法师、筷子学堂、龙辉、日隆。。
出席观赏的观众们。。等等。。
以及我所不知道的好人好事。。
感恩 :)

接下来要去槟城演啰!各位错过KL演出的朋友,下个月北马见。


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去槟城!去槟城!
Yeah!!!!!1

Anonymous said...

omg,我的大衣配搭地好难看!

难怪没有人向我要电话!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良你可以去檳城咩?
從愛爾蘭回來了嗎?
呵呵…

这里有鱼 said...

不良,
去槟城的一切都确定了,只差水喉佬还不敢确定,但愿可以原班人马出队啦

文员,
是这张照片拍得不好啦,嘻嘻。。喂,槟城你去不去?再给你一次机会打扮美美。

咖啡树,
我安排的日期当然是大家都有在的啦,有不良在,就是我们成功的一半的neh!!

雨林 said...

恭喜!加油!不谢~

绮莉 said...

过来看看~
恭喜重演,加油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