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灰暗暗的郁闷

这两个月来,很不开心,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出来,但我其实也不想影响你。因为我一直以来都被你容易波动的情绪给牵引,我很明白那不好受,所以也尽量勿施于你。

但是,请不要理所当然的认为我没有生气就没关系,有些事情发生了,误会产生了就要去正视和面对它,不是躲避或尽量不去触碰就会淡忘,就能平息。

现在我心中,堆积了满满的疑惑和不满,是你不关心的,我知道。但是有一天,当它崩裂了。那时谁也无法去收拾了。

我看到你不在乎了。
我看不到我的价值了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人生有很多精彩的事情呀!别想太多!加油!

这里有鱼 said...

感谢不良的加油打气。
人的一生就是需要有好朋友相挺,才能勇敢的跨出去。
感谢有你。
我会好好调适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向着阳光走, 一定会找到幸福的出口 !!!!加油! suk pin